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4207|回复: 44

小米宝贝成长记-ivy&sam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3 21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宝贝从贴吧主人那里转来,至今2天,我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这个圆屁股宝贝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3 21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合照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3 22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宝贝2012年10月30日生日,第一天到家吃了好多草,晚上窜上蹿下玩的不亦乐乎,实在忍不住把她请出笼外玩了会宝贝不太怕生,真心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3 22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vylu 于 2013-2-3 22:16 编辑

我买的r50c的笼子,自己组装的配件,共花了1000不到,下面用尿片感觉还是很方便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3 22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第二天白天睡了一天,晚上又活络了,昨晚把两次加的苜蓿草都吃了,留了些杆子,不过我拿杆子她还都吃的,早上放了些主粮,没有草那么爱吃,也吃了些,小吃货拉了一地的粑粑,不过都是硬硬短短的。晚上开门后自己屁颠屁颠跑出来玩,我顺便给她洗了澡,看她翻腾的欢的来。后来让她外面玩会又回去了,现在我手上放些草她会扒着我的手吃,一看到我的手也会凑前来嗅嗅,聪明的很。最开心的是吃完我手上的草草,我顺便挠挠她下巴,货享受的抬头眯眼,龙猫不是很矜持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3 22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vylu 于 2013-2-3 22:27 编辑

实在忍不住多宠宠她,晚上想起要给她个宜家老鼠,和sam同学冲到宜家找了半天,只有比小米还大的老鼠,估计养龙猫的人太多了幸好找到了一个小灰老鼠,还买了备用的两个娃娃,花了10几块钱停车费还付了10元,宝贝啊宝贝,麻麻粑粑爱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3 22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家伙有眼线哈哈
耳朵这么粉一点斑都没有,真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3 22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每个粑粑麻麻的心都是一样的,不管美丑,都是自家宝贝,话说米色宝宝长大耳朵会有点斑吧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4 10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家的孩子谁心疼啊 但是我们这些俱乐部的都是把龙猫当宝贝供着的人啊 嘻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4 15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我家的奶昔到家里,我也是宠上天了~!可怜我的腰包啊,一直的缩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4 21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东西会感恩的呢,今天特别喜欢我帮她挠痒痒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4 21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你就是个球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4 21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大屁股好可爱啊,书房就是你的放风场所哦,就是下次给她放风完再吃饭,否则就跟着屁股后面收拾粑粑吧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5 00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啊!而且这宝宝真亲人~ 适应的真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5 09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ivylu 发表于 2013-2-4 21:59
你的大屁股好可爱啊,书房就是你的放风场所哦,就是下次给她放风完再吃饭,否则就跟着屁股后面收拾粑粑吧。 ...

真是小乖样!
话说我家米色的壮壮长得就像猪八戒一样。。。
我十分恼火,不过买来的时候没仔细看
它身上的毛病多一些,所以我特别关照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5 11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柏白 发表于 2013-2-5 00:04
好可爱啊!而且这宝宝真亲人~ 适应的真好!

我觉得这货没见过世面 ,所以还好不是很怕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5 11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颗花椰菜 发表于 2013-2-5 09:42
真是小乖样!
话说我家米色的壮壮长得就像猪八戒一样。。。
我十分恼火,不过买来的时候没仔细看

你家宝贝才美貌来,哈哈,流口水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5 11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米色,还是浅咖。。看不到肚肚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5 13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淘 发表于 2013-2-5 11:57
这是米色,还是浅咖。。看不到肚肚!!!

我家壮壮的毛毛只有毛尖上3毫米是很深的颜色,里面都是浅的米什么颜色
不知道它是咬毛还是咋地,毛毛看上去不太光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5 21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色肚肚也是米色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hina Chinchilla Club ( 京ICP备06045733号

GMT+8, 2019-10-21 21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