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490240586

做个调查家里平均几只猫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18 10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 开始养了一只 然后又给找了个伴 这还没合笼呢 两人每天就放风的时候一起玩  就XXOO了一次 就怀孕了 我可不想让母的再生了 太担心了 母的也遭罪 可是两人要是合笼就意味着还得怀孕 不合吧 养两只有啥意义啊 还是起不到作伴的作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1 12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两只一直各自养,一男一女,合不合笼还在考虑中。。。我之前也是怕他寂寞搞了个妹妹来,现在我觉得同性合笼更好些。。。之后怀孕啊,生产啊,貌似猫猫要忍受分离之苦,会更寂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3 21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ppmps 发表于 2012-10-19 09:23
乖的让人心疼呢,弄疼了也不叫唤,那小爪被夹住了,在那晃来晃去的,害我以为他在荡秋千

猫猫被哪里夹住了,怎么夹的,说说,我刚养没多久,你告诉我一下,我好预防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4 14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果 发表于 2012-12-23 21:03
猫猫被哪里夹住了,怎么夹的,说说,我刚养没多久,你告诉我一下,我好预防呀

我买的是标笼,放风结束,宝宝回窝后又把手搭在门上,我猛地把门一关,就夹住了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7 20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只猫已经合拢啦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6 10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只~~~~亚历山大 飘过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 04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了两只MM,是母女所以一起住。
麻麻比较聪明独立,宝宝傻愣傻愣的却可以随便蹂躏。
吃零食的喜好也不同,洗澡习惯也不同,各种不同~
每天一起睡,互相理毛。缺点就是不需要我马杀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9 15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猫受伤事件伤心的事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 22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在考虑女大当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6 13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子是标灰DD,准儿媳妇是粉白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3 11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有标灰夫妻一对,带3个儿子,8月30日又生出2男1女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4 08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717 发表于 2013-2-26 10:36
11只~~~~亚历山大 飘过……

真心佩服你!11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4 15:23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上手 等我家Mickey再大点给她找个老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5 23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纠结,不知道选几只,我原来是养的2只,DD和MM,但是和男朋友分开后我就负责养MM,他就负责养DD,我好久都没看见我的胖DD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8 13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只养了一只标灰妹妹,6个多月了,听人家说龙猫单养一只不好,在发情期龙猫会咬自己的毛,是真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7 10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只弟弟,米色的,7个月。等她成年了给她买了纯白老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0 03:06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只路过
生出来不舍得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27 22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只MM,打算再过半年给找个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7 09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490240586 发表于 2012-10-18 13:01
自己带自己顶一下,我就是养了一只DD 在纠结要不要养只mm

原来养了一个小DD小灰,怕他孤独,现在刚接来一个MM小杏,哈哈,小灰发现小杏后,那个撒欢,那个显摆,听话听得不要不要的,使劲往小杏的笼子跟前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7 09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490240586 发表于 2012-10-18 18:07
我也是 我买了只宜家老鼠给他 不知道有没有用

会不会被他磨牙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hina Chinchilla Club ( 京ICP备06045733号

GMT+8, 2018-8-18 17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